您在這裡

《浪人食堂X福喜小客廳》長期服務經費支持計畫

FB-banner.jpg

▌定期支持,讓數十萬弱勢者有回歸社會的機會

流浪街頭、三餐不繼、求職被拒—弱勢者們混亂、失衡的生活下,是沒有選擇的心酸。

提供餐食與友善工作的小客廳雖然不大,卻也撐起了一群人的生活。每月 500 元支持,讓我們得以接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【關於捐款收據】
網頁捐款:將於每月月底寄送當月15日以前的電子收據至您的信箱中。
* 您的捐款可報稅,再請填寫身分證字號/捐款徵信等資訊。

 

【關於浪人食堂】
2018 年在饒河夜市築起一個小攤位,協助超過 20 位弱勢工作者透過販售在地食材製作的鯉魚燒與紅茶,為自己撐起平穩、安定的生活。一千多個日子以來,我們透過工作培力、訓練等,陪伴無家者、弱勢者尋找自助、自立的可能。

- 浪人食堂粉專: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
- 聯絡我們:philoship2015@gmail.com
- 立案字號:內政部中華民國 106 年 7 月 25 日 台內團字第 1060043505 號
- 勸募字號:111 年 03 月 24 日 北市社團字第 1113136543 號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 
單位資料
*
榮譽捐款人資訊
  (重填)
請包括您致敬的人的名稱,及 Email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